幫拿掛號!女友見紅單「手刀繳」還神回 他淚喊:上輩子燒好香

▲女友主動幫繳罰單。(圖/潘姓網友授權引用)

▲貼心女友的回答也很可愛。(圖/潘姓網友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昨天女友放假在家,剛好幫他收掛號信,貼心的是,對方打開後發現是罰單,竟二話不說主動把錢繳了,讓他瞬間覺得有股甜蜜暖流竄出。無預警吃了滿嘴狗糧的網友們羨慕不已,直呼「要好好珍惜」、「如果我有這種女友...,此生足矣」。

潘姓網友昨天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他笑說「今天女友放假在家睡到自然醒,剛好我的掛號來就順便幫我收了,然後就...,上輩子到底燒了多少好香才遇見這種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女友用Line傳了張超速罰單照,並表示「繳好了喔」,而他雖然感動到不行,但還是帥氣地問,「誰准妳幫我繳的」,結果對方也不在意,仍幽默地說,「我批准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這段甜蜜又可愛的對話閃瞎一票人,引來上千人按讚,網友們紛紛回應,「這個能娶了」、「這種女友天底下找不到第二個了,你要好好的把握」、「你應該是拯救了宇宙」、「人帥就是不一樣」、「你不趕快娶回家,我要娶了喔」、「下班回家車已經賣掉了」。

不少「吃紅」的苦主們打趣道,「能順便我的2700嗎?」、「我也有一張超速罰單,需要妳女友支援」、「這裡還有2張」、「我的也可以寄去你家順便嗎」;另外,還有一些網友抓到重點,表示「幸好後座沒坐人」、「還好沒偷載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