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孫完虎、成池鉉韓國聚 周天成:網前放小球技巧幫烤肉開心

2018年09月28日 14:56

▲▼▲周天成發文和孫完虎、成池鉉韓國吃烤肉。(圖/翻攝周天成IG)

▲周天成發文。(圖/翻攝周天成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一哥周天成在亞運結束後賽事滿檔,接連參加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超級750賽的日本公開賽、超級1000賽中國公開賽,以及現在正進行的超級500賽的韓國公開賽,更和南韓一哥孫完虎以及一姊成池鉉一同吃烤肉。

周天成在亞運奪下中華羽球史上第一面男單銀牌之後,連趕3站公開賽賽事,雖然在日本公開賽16強賽和大陸林丹激戰三局可惜落敗;中國公開賽首輪上演台將內戰戰3局擊敗許仁豪、再以直落二拍下泰國旺查倫、8強賽直落二擊敗南韓孫完虎,4強賽拼三局可惜不敵印尼金廷。

周天成在韓國公開賽首輪直落二擊敗印尼穆斯托法、16強賽擊敗日本坂井一將,8強賽將又再次碰上金廷,力拼復仇成功,而周天成也趁在韓國比賽期間,剛好是中秋前後,和孫完虎、成池鉉一起聚餐吃烤肉,並在IG貼出合照。

周天成在IG寫下,「韓國羽壇一哥一姐熱情款待晚餐,用網前放小球的技巧幫我烤肉,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_^」,展現3人的好交情,許多網友也在下面留言,「越來越羨慕了!」「很喜歡池公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