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星二代!木村女兒15歲就拿下CHANEL美妝大使

文/Squid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Kōki),頂著星二代的光環,年僅15歲就成為精品寵兒,不但日前成為頂級珠寶寶格麗(BVLGARI)的大使,跟香奈兒(CHANEL)關係超好的她之前就受邀去法國看秀,最近更成為美妝大使,在IG上寫下感言。

▲木村光希。(圖/翻攝自kokiofficial_0205 IG)

▲木村光希成為CHANEL美妝大使、寶格麗大使。(圖/翻攝自kokiofficial_0205 IG)

成為日本香奈兒美妝大使,木村光希興奮地在個人IG上寫下感想,「我很榮幸能成為香奈兒的品牌大使,感謝能夠擁有這美好的機會,我會珍惜這些體驗,也希望把美麗的香奈兒化妝品帶給大家。」

▲木村光希。(圖/翻攝自kokiofficial_0205 IG)

▲木村光希首次出席香奈兒活動。(圖/翻攝自kokiofficial_0205 IG)

木村光希年僅15歲就成為香奈兒美妝大使,可以說是超級年輕的代表,台灣區是由氣質女星許瑋甯擔任、大陸則是劉詩詩,而她的氣質相較於兩人也更加有個性,帶點厭世臉的樣貌,似乎也與新生代女孩們更加貼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