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友在李新忌日提告變造證據 羅淑蕾:李新願化解誤會

2018年09月28日 15:46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9月28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留下一堆謎團,女友郭新政在臉書指控前立委羅淑蕾對李新和她進行4年的政治追殺,郭在李新忌日(28日)到台北地檢署控告羅淑蕾變造證據,對此,羅淑蕾表示她不懂郭新政提告的動機,喊話郭新政不要再消費李新。

▲▼反財稅黑手運動。羅淑蕾(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淑蕾(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我覺得李新就是被她們設計設圈套逼死的!」郭新政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對羅淑蕾提出變造證物與偽證罪的刑事告發,並在臉書公佈相關證物。羅淑蕾28日接受《蘋果》訪問表示,不懂郭新政提告的動機,希望郭新政不要再消費李新,她也打算要對郭提告誹謗。

羅淑蕾說,在李新過世後,李新的前妻拿李新生前手寫的文字,提到願意與她及2位相關人士和解、化解誤會。她認為,李的前妻希望李新安息,郭新政卻在消費李新。

▲▼李新女友郭新政(左)。(圖/翻攝李新臉書)

▲李新女友郭新政(左)。(圖/翻攝李新臉書)

羅淑蕾表示,當時珠寶詐騙案受害人母女向她陳情,見到媽媽暴瘦、女兒嚴重憂鬱,心生同情而伸出援手,自己阻止郭謀取不義之財,「她可以恨我,但她扭曲事實製作抹黑影片」,針對郭誹謗名譽的部分,已請律師要求影片下架,並提出告訴,至於郭稱有黑衣人、恐嚇等情節,法院都已認定都沒有,「所以我就不起訴。」而郭新政的為人處世,可以從她過往的官司紀錄了解。

▲▼「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公布。(圖/翻攝自Facebook/誰摔死了李新)

▲「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公布。(圖/翻攝自Facebook/誰摔死了李新)

李新女友郭新政創建「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頁,追查李新墜樓的真相,兩部影片中提到立委羅淑蕾、珠寶行老闆娘嚴嘉慧、沈記玉飾珠寶小開沈家民等人,透露郭新政與他們3人的「2億珠寶借貸糾紛」,控訴嚴嘉慧利用政府單位、媒體、網路等對郭新政、李新進行報復。

▲▼「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公布。(圖/翻攝自Facebook/誰摔死了李新)

▲「誰摔死了李新」影片公布。(圖/翻攝自Facebook/誰摔死了李新)

李新女友郭新政創建「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頁,並邀請知名主播盛竹如、以類戲劇的手法追查李新墜樓的真相,如今已經公布4支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郭新政也在臉書專頁上po文「我從司法案件拼出李新是怎麼摔死的真相,請大家評評理」,更在今(28日)早按鈴控告,並開直播表示從她收集的司法資料中可以推測,李新就是被他們所設計的圈套害死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