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縣警友會理事長黃啟倫 熱心關懷警政獲警政署長獎

▲屏東縣警友會理事長黃啟倫,熱心關懷警政獲警政署長獎。(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警友會理事長黃啟倫(右四),熱心關懷警政工作,榮獲警政署長,北上接受表揚。(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黃啟倫積極關懷屏東縣警政工作,自掏腰包頒發獎金給破案有功員警,兩年多來超過兩百萬元,榮獲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遴選為內政部警政署長獎,消息傳回,縣內各警友辦事處同仁均感到與有榮焉。

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為了表揚台灣各地警察之友會,無私的協助當地警方推行政令,每年均在召開會員大會時,表揚對於警政工作有特殊貢獻之會員及績優警友會單位,今年從全國遴選出12位特殊貢獻獎。

▲屏東縣警友會理事長黃啟倫,熱心關懷警政獲警政署長獎。(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黃啟倫(右)獲獎後警政署長陳家欽合影。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及理事長黃啟倫平時熱心奉獻,積極關懷屏東警政工作與警察同仁不遺餘力,獲得這兩項殊榮,9月27日代表屏東縣警察之友會至內政部警政署受獎,由署長陳家欽頒獎感謝,並和陳署長合影留念,黃理事長特別將該榮耀分享給屏東縣各警友辦事處及所有會員們。

黃啟倫從105年3月份接任警察之友會理事長後,有感警察工作辛勞危險,接獲有員警執勤受傷或生病住院,時常放下手邊工作率員前往關懷慰問;在警察節、春安工作等節日也會致贈紀念品感謝員警辛勞,更在警察局會議中表揚破獲重大案件員警,給他們加油打氣、鼓勵,兩年來已超過兩百萬元。

黃啟倫說,警察工作很辛勞及危險性,民眾均能深刻感受,員警維護社會治安不眠不休,讓大家得以安心在家睡覺,很感謝員警們辛勞的付出,未來會繼續推動警友會務活動為員警們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