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一個move⋯性感的尿急!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麻辣天后傳》密探的李懿,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在後台拍攝的短影音,這次搶先體驗iM短影,第一次試鏡的題目是媽媽,她說:「我才23、24歲,怎麼可能上,結果竟然上了,而且之後大家都找我演媽媽,再也接不到少女角色!」

▲李懿、安妮體驗iM短影。(圖/記者裴璐攝)

▲李懿體驗iM短影。(圖/伊林)
 
運動名模王麗雅喜愛用圖片、文字記錄生活點滴,她提到模特兒工作平常比較嚴肅,沒想到這次用影音拍攝加剪輯,試鏡變得很有趣。以前試的時候,需要情境秀,「譬如我要假裝眼前有一碗超好吃的麵,很開心地吃;或要我有在夜店跳舞的感覺,但現場安靜到不行。回想起來真的是尷尬到不行哈哈。」

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愛跳舞,平常就很愛拍影片發文,可以可愛,也可以性感,這次她詮釋的主題是性感,她一下就能擺出性感的尿急、性感的剔牙縫,所有怪題都難不倒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懿、安妮體驗iM短影。(圖/記者裴璐攝)

▲安妮體驗iM短影。(圖/伊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