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錄音面子大..金曲歌王來探班! 揭密「3特殊癖好」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46歲的黃子佼除了是天王后大小活動及三金典禮的御用主持人,近期也嘗試突破自我,預計在年底推出新專輯,他上週趁著空擋,在未婚妻孟耿如出國,及籌備金鐘主持的短暫時間進錄音室錄音,而和許多圈內歌手都有好交情,一進錄音室包含畢書盡、蕭煌奇都來探班,足見演藝圈好人緣。

▲▼黃子佼受觀光局之邀擔任馬來西亞市場的台北宣傳觀光大使記者會-黃子佼。(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子佼將在年底推出新專輯。(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預計在今年底推出新專輯,在本身工作就多的情況下,只能抽出時間投入籌備,剛好上週女友孟耿如出國,加上金鐘主持準備告一段落,他抽出5天時間進錄音室,也透露錄音時有特殊癖好,僅要穿拖鞋錄音,臉部還要先噴上保濕水,接著拉起錄音室的簾子,這3步驟完成後,才能在只有自己的空間中投入歌曲。

黃子佼新專輯目前進度已錄了5首歌,擁有好人緣的他,難得進錄音室,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以及畢書盡等歌手都探班,還主動報名要替他唱和音。不過目前新專輯都還未出爐,仍在慢慢籌備中,與未婚妻孟耿如的婚事還要再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