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聯歡會人人有1萬拿?北農澄清:僅發5000元禮券

▲▼北農中秋餐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北農中秋餐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28日舉辦中秋聯歡晚會,但有媒體爆料今年營運狀況不佳、營收表現衰退的北農,這次聯歡會竟人人都有1萬元參加獎。對此,北農主秘路全利受訪澄清,此次聯歡會參加獎為「5000元禮券」,而最大獎則為電動自行車;他強調,北農公司沒有尾牙,因此透過一年一次的中秋餐會慰勞同仁,此次計有近600人參加。

北農主祕路全利表示,每年尾牙都是北農最忙碌的時候,因此都沒有機會舉辦尾牙,僅能在中秋節前後舉辦餐會慰勞同仁辛勞,主要是員工、駐廠單位人員,以及退休幹部承銷人工會代表。他表示,餐會已經行之有年,約連續5、6舉辦,經費也都在年度預算編列經費內。此次席開77桌、約有近600名員工參加,摸彩獎項普獎為5000元禮券,最大獎是電動自行車,基於慰勞員工每個人都有獎。

另外,現場也赫見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吳錚、林亮君在現場,還入內發放文宣品,遭質疑違反行政中立。對此,路全利僅表示,今天確實有參選人入場發放文宣,但北農並沒有其他安排,至於未來是否開放參選人入內拜票,路全利則未多加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