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抓包!喵皇朝熟睡臘腸頭「巴蕊」 打完睜大眼睛:沒事

▲貓咪偷打臘腸哥哥,最後還裝沒事。(影/網友Bree Bree Tree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調皮喵皇「發哥」這天趁臘腸起司睡覺時,偷偷用貓拳朝汪汪的頭「巴蕊」,最後還睜大眼睛裝沒事,這一過程全被馬麻Bree Bree Tree拍下,並且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公開這個小壞蛋的所作所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喵皇偷襲臘腸哥哥,打完還裝無辜。(圖/網友Bree Bree Tre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皇偷打完哥哥還睜大眼睛裝無辜

Bree Bree Tree受訪時表示,當時發哥原本在左邊討摸摸,突然轉身走向右邊,還一直盯著起司看,不知道想做什麼,於是她趕緊拿手機來拍。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起司躺在吐司墊子上安穩地睡覺,發哥在哥哥前面不停地觀察,手還不時地抬起來,感覺心懷不軌,果不其然牠就趁沒人注意時,伸手朝哥哥的頭「巴蕊」,打完之後還睜大眼睛「裝沒事」,媽咪則是無奈地說,「又給我打哥哥!」

▲喵皇偷襲臘腸哥哥,打完還裝無辜。(圖/網友Bree Bree Tree提供)

▲發哥像小寶寶一樣要人哄睡覺。

事實上,發哥是一隻非常「鴨霸」的貓咪,討摸摸時如果沒人理牠,就會用咬的方式要人摸;然而起司哥哥也很愛黏著媽媽,所以常被爭寵的發哥「巴蕊」。雖然喵皇很愛偷襲汪汪,但2隻也是有和平相處的時候,偶爾睡覺時會親密地貼在一起,畫面格外溫馨。

▲喵皇偷襲臘腸哥哥,打完還裝無辜。(圖/網友Bree Bree Tree提供)

▲發哥和起司也是有和平的一刻。

偷襲影片上傳後,不少網友留言,「眼神超無辜的跟牠內心不一樣!」、「神出掌」、「醞釀有夠久的」、「牠要墊子啦!叫哥哥起來」、「喵:輕輕碰欸哪有打!」、「打下去還在裝沒事」、「主子:這我的墊子還不快起來」、「喵:啊我就手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發哥曾經為了爭寵而打哥哥。

關鍵字: 貓咪虎斑臘腸狗狗貓與狗打架貓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