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厄齊爾見面遭拒令人失望 勒夫:我還是很牽掛他

▲▼厄齊爾。(圖/路透社)

▲厄齊爾似乎還不願見勒夫。(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今年俄羅斯世界盃,德國早早在小組賽就爆冷淘汰,其中因為與土耳其總統合照而引發爭議,且表現不佳的厄齊爾(Mesut Ozil),在賽後一怒之下決定退出國家隊,且不再跟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w)聯繫,連他親臨兵工廠也遭拒,讓勒夫坦言失望,「我還是牽掛他,畢竟我們曾經合作了這麼久。」

為德國出賽了92場的厄齊爾,擁有「中場傳球魔術師」的美稱,但在今年7月時因為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合照引發議論,甚至被貼上「移民」的標籤,一連串的種族歧視,再加上表現不佳被撻伐,讓厄齊爾相當不滿,因此高調地在7月23日發表聲明,決定要退出國家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土耳其移民背景的德國隊主力厄齊爾(Mesut Özil)和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見面。(圖/路透社)

▲擁有土耳其移民背景的厄齊爾和隊友京多安(Ilkay Gundogan)與土耳其總統合照引發議論。(圖/路透社)

本月初勒夫被問及厄齊爾退隊,他表示既然厄齊爾選擇用這樣的方式退出就沒有回來的可能,不過近日他和德國領隊比爾霍夫(Oliver Bierhoff)特別提前告知兵工廠將來探訪球員,沒想到最終卻遭到「閉門羹」,不被允許進入俱樂部基地。

事後勒夫解釋,厄齊爾當時似乎不在俱樂部內,「我必須接受他現在不想跟我見面對話的現實,我也不知道原因,我個人是非常想跟他見面,畢竟我們合作了這麼久,發生這樣的事讓我很失望,我想和他有個私人的談話。」
勒夫坦言對厄齊爾仍相當掛念,表示依然會找機會和厄齊爾溝通,「他依然是我內心的牽掛。」

▲德國總教練勒夫一臉沉重(圖/路透)

▲勒夫。(圖/路透)

關鍵字: 勒夫厄齊爾德國兵工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