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閃電」博爾特澳甲登場? 最晚明年1月有答案

▲▼    博爾特(Usain Bolt)從田徑退役後轉戰足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爾特從田徑選手退役後積極轉戰足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昔日主宰田徑短跑戰場的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轉戰足球圈後,並不是很順遂,目前爭取在澳甲立足的他,還剩幾個月時間做努力。

博爾特在7月獲得參加中央海岸水手的邀請,參加訓練營,這是能否在聯賽亮相的關鍵,他曾在8月31日於一場友誼賽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是現役田徑選手時代,博爾特就不只一次透露自己對足球的熱愛,多次表達退役後要轉踢足球的想法,這位擁有8面奧運金牌在身飛人,還真的實踐這個想法。

畢竟隔行如隔山,博爾特的技巧與專業足球員相比,仍顯得粗糙,既便速度上確實佔有優勢,博爾特也坦承,自己不習慣跑這麼久。

至於到底能不能在澳甲例行賽登場,主帥莫維(Mike Mulvey)表示:「當時說過會給他12個月的時間,如果有需要的話,不過我認為合理的時間是聖誕假期,在1月時會評估是否達到標準。」

目前預定在10月份的熱身賽,水手還會安排博爾特上場,博爾特說:「如果確定的話,對我來說是一件大事,表示我來這之後,努力有所回報,教練對我有信心,他看到我的努力和改變。」

▲▼    博爾特(Usain Bolt)從田徑退役後轉戰足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Usain Bolt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