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主、客場防禦率落差大 已締造大聯盟紀錄

2018年09月28日 12:18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年球季在主場、客場的比賽有很大的差異,連他自己都找不出原因,而主、客場的防禦率表現懸殊,似乎已經締造一個新紀錄。

陳偉殷今年在主客場表現差距甚大,客場投55.1局責失57分、防禦率率9.27,有1勝8敗,主場投78局責失14分、防禦率率1.62,有5勝3敗。

根據《邁阿密先鋒報》報導,陳偉殷今年主、客場防禦率落差高達7.65,應該已經締造大聯盟新紀錄。

報導中指出,之前單季客場先發12場以上投手,主、客場防禦率最大落差的藍鳥先發投手哈契森(Drew Hutchison),他在2015年主場防禦率2.91、客場防禦率9.83,陳偉殷已經打破紀錄。

對於主客場如此大的差異,陳偉殷表示,最滿意主場的感覺,最不滿意客場。上場比賽時投球的想法都一樣,有試著找出差異這麼大的主因,就是找不到原因,自己就用把客場當主場的心態去投。

他表示,在投完客場比之後,都會和投手教練討論,試著改變想法,投球模式還有配球,可是最後結果都是相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