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台北錦西街1男左下腹遭槍擊! 意識不清

▲▼      台北中彈       。(圖/記者邱中岳攝)

▲台北錦西街傳槍響,一名陳姓男子左下腹中彈送醫 。(圖/記者邱中岳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錦西街28日上午11時許一名陳姓男子(29歲)疑似中彈,目前左下腹創傷,意識不清,已被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而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13:18更新】

開槍的林姓男子到案後供稱,是因為不滿在和陳男談事情時,對方拿手機出來拍,所以才會憤而開槍。警方初步研判,林男犯案的槍枝是制式克拉克手槍。

▲▼      錦西街槍擊手槍       。(圖/記者邱中岳攝)

▲林男用手槍朝陳男左下腹開了一槍。

【12:25更新】

經警方初步調查,開槍嫌犯是一名43歲的林姓男子,於28日清晨6時許和32陳姓女友入住錦西街的一間飯店,他也是該飯店的常客,原先和飯店說好9時許要退房,卻在外出後,帶了兩名友人陳男、呂男回到飯店,表示要續住,接著在11時許時,因不明原因竟朝陳男開了一槍,導致對方左下腹創傷送醫。而林男開槍後,竟和女友2人神態自若的往錦西街徒步逃離。

▲▼北市錦西街槍擊案,圖為被害人車輛。(圖/記者邱中岳攝)

▲被害人陳男的車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