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起3歲兒「小太陽」眼神滿滿寵溺! 唐鳳胞弟竟涉強吻女童4次

2018年09月28日 11:0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政委唐鳳的胞弟唐宗浩涉嫌強制猥褻,引起社會關注。他19日晚間6時許帶著兒子在淡水太子廟空地玩耍,見到一名4歲女幼童,竟趁女童媽媽不注意的時候,當著兒子面前4分鐘內強吻對方4次,直到被大人發現、喝斥後才停手,全案朝強制猥褻罪嫌偵辦。

▲▼唐宗浩無碼版,唐鳳胞弟。(圖/翻攝GitHub網站)

▲唐鳳胞弟唐宗浩。(圖/翻攝GitHub網站)

談起唐宗浩(34歲),他曾接受《親子天下》專訪時坦承青少年時期曾經歷過一段憂鬱症歲月,靠著家人陪伴及自我調整作息才漸漸康復,之後參加「自主學習實驗計劃」,從中探索出自己喜歡數學、寫程式及教育這條路,也慢慢習慣哥哥離家創業,一個人生活的失落。

►畫面曝光!政務委員唐鳳胞弟涉4度強吻4歲女童 家屬怒提告

此外,因哥哥唐鳳從小就被視為天才,對於活在天才光環下的唐宗浩,被問到「究竟驕傲多還是委屈多」。他回答,「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沒辦法去比較。」而且父母也比較開明,不會拿2兄弟互相比較,一家人相處融洽。

至於提到兒子「小太陽」,唐宗浩希望在未來的教育制度下,兒子也能保有自學的心、習慣;過程中他笑得非常溫暖,看著兒子的臉頰,眼神滿是寵溺,如今卻捲入猥褻事件,讓慈父的好形象大受打擊。

▲▼淡水女童遭強吻。(圖/翻攝自細說淡水臉說)

▲▼淡水女童遭強吻。(圖/翻攝自細說淡水臉說)

▲女童遭強吻畫面曝光。(圖/翻攝自細說淡水臉書)

回顧案情,監視器畫面中,唐宗浩原本在看著3歲兒子玩耍,見到年輕媽媽帶著4歲、2歲女童前來後,趁媽媽不注意抱起4歲女童,竟涉嫌嘴對嘴強吻。

女童當下並未哭喊,不料唐宗浩竟4分鐘內連續強吻4次,女童只能不斷擦拭嘴角無法抗拒,直到媽媽發現後上前喝斥制止,帶著女童離開。事後爸爸在網路發文,「有位男性帶著女兒來玩耍,居然莫名其妙靠近我女兒。」

對此唐宗浩看到貼文後在底下澄清,「昨天帶小孩散步運動,在太子廟玩了一會,兩位孩子一起吃龍眼乾,三人互動了一陣子,我想跟小孩們玩,一時沒多留意適當性,就把小孩抱起又放下。雖然沒有惡意,也沒有其他意思,但這舉動沒先詢問孩子與媽媽同意,是我的疏忽與不禮貌,非常抱歉!」偵訊後仍被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