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時尚/開箱!愛馬仕迷你凱莉包超可愛 能裝的比妳想得多

▲愛馬仕迷你凱莉包是大熱門,一包難求。(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名稱:HERMES Kelly Mini
起源:1991年,凱莉包的縮小版
特色:尺寸小巧,正式休閒都適合

HERMES(愛馬仕)的凱莉包(Kelly)是夢幻逸品,Kelly Mini更是近日大熱門,小小的尺寸可愛極了,吸引大票名媛搶背,撞包又怎樣?反而更顯對於流行的敏銳觸覺。小包的風潮未退,用小包,會細想什麼是必須要帶的,而不是扛上所有家當,輕鬆一點才自在。

▲Kelly Mini。(圖/記者林明瑋攝)

▲Kelly Mini。(圖/記者林明瑋攝)

▲迷你凱莉包可以輕便也可以貴氣。(圖/記者林明瑋攝)

迷你凱莉的底部為19公分寬,厚度5.5公分,含提把的高度為18公分,搭配可拆卸的細長背帶,輕巧又秀氣,很多人都想問「這包能裝得下什麼啊」?答案是放進小皮夾、手機、唇膏完全沒問題,是不是比妳想得還多!出門帶這幾樣東西,夠了。

▲Kelly Mini。(圖/記者林明瑋攝)

▲愛馬仕迷你凱莉包能裝進錢包、手機、唇膏。(圖/記者林明瑋攝)

迷你凱莉當然是來自凱莉包,凱莉包的歷史大家多少聽過,我們快速地回顧一下。

1935年,愛馬仕以獵人使用的馬鞍囊為概念,設計出一款女用包,略呈梯形、有雙帶扣,再加上短提把,當時的名字是Sac A Croix,一直沒受到太多注意,在愛馬仕家族裡默默地待著。

直到1956年,當時的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懷孕,遇見媒體時,她本能性地用手上的包包遮肚子,照片登上《LIFE》雜誌封面,就此平地一聲雷,這包大紅,後來在摩納哥王室的准許下,手袋被正式更名為凱莉包(Kelly Bag),開創了更不凡的地位。

▲Kelly Mini。(圖/翻攝孫芸芸IG、Melody IG)

▲孫芸芸背著黑色迷你凱莉包。(圖/翻攝孫芸芸IG)

那麼凱莉包怎麼會變小呢?

最早的凱莉包是35公分,以現在的眼光看,是大尺寸,隨著時光推移,包包越來越小,大概每10年縮一點。1945年推出32公分、1956年開始有28公分,這也是正式更名為凱莉包的那年,1968年出了25公分,不過在1980年,出現40公分的大型款,1991年再回頭,迷你凱莉(Kelly Mini)登場!

▲Kelly Mini。(圖/翻攝孫芸芸IG、Melody IG)

▲Melody在巴黎買到夢幻迷你凱莉包。(圖/翻攝Melody IG)

2016年迷你凱莉小改款,因此會看見「Kelly Mini II」的名稱,改變的地方雖不多,但原本就已經一包難求,這下搭上小包當道、風雲再起,更是夯到需要好運氣才能擁有,包括孫芸芸、Melody、董若彤等人都曾背著亮相,迷你凱莉氣氛炒得火熱。

▲Kelly Mini。(圖/記者林明瑋攝)

▲名媛董若彤背著跟媽媽錢德月借用的鱷魚皮迷你凱莉包。(圖/記者林明瑋攝)

迷你凱莉幾乎能一手掌握,所以可以輕便也可以當手拿包,用長背帶背上,配牛仔褲沒問題,穿禮服時就提著或拿著,迷你凱莉一包分飾多角,出去玩或參加晚宴都得分,怪不得備受青睞。迷你凱莉系列約是17萬300元起,依不同的材質,價格各異,如果有機會遇到它,能力足夠就心一橫,帶回去吧,嘴角一定會上揚很久很久的。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