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聽到垃圾車!貴賓「大嬸坐姿」仰頭啊嗚哇 分4段飆高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毛小孩跟小朋友一樣,都很喜歡垃圾車!網友王憶萍飼養的2歲紅貴賓「Haru」,聽到垃圾車的音樂,竟然會跟著一起凹嗚凹嗚,熱情歌唱。可愛的牠唱得一次比一次還激情,音調也越來越高音。

▲聽到垃圾車!貴賓「大嬸坐姿」仰頭阿嗚哇,分4段飆高音。(圖/粉專《固執小妞Haru哈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Haru聽到垃圾車聲音,情不自盡跟唱。(圖/粉專《固執小妞Haru哈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這天小Haru在家裡,聽到熟悉的「登登登~」的垃圾車聲,開始以「大嬸坐姿」,坐在床上飆歌。只見牠陶醉地凹嗚,閉眼仰頭發出「阿嗚哇」的聲音,其中還分4段飆高音,可見牠用盡生命在唱。

▲聽到垃圾車!貴賓「大嬸坐姿」仰頭阿嗚哇,分4段飆高音。(圖/粉專《固執小妞Haru哈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飆高音時發出「啊~嗚~哇」的聲音。

主人PO文笑說,「哈哈哈,Haru在家聽到垃圾車會呼應,還坐成一副大嬸樣唱歌,自己不小心重播看了5次XD」。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可愛啊」、「看3次,實在好有趣」、「哈哈,最後的特拉高音一级棒!」、「好棒喔,不得了」、「真的用生命在認真唱ㄟ!忍不住一直重播看」、「我看七次哈哈啊」、「很認真要叫姐姐趕快倒垃圾」。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紅貴賓垃圾車唱歌凹嗚固執小妞Haru哈露狗唱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