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證推智能合約 省下48小時交割時間 

2018年09月28日 09:45

▲▼群益證智能合約,以AI技術強化理財服務。(圖/業者提供)

群益證智能合約,以AI技術強化理財服務。(圖/業者提供)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現在什麼都講快速!群益證推出「資產轉換快捷鏈T+0智能合約」,利用智能合約將清算結算流程自動化,省下交割時間48小時。此外,群益更於昨日舉辦論壇,聚焦當前全球市場趨勢與金融科技未來。

群益自2016年推出智能理財夥計「GOODi」,是國內第一家以AI為藍圖打造的「複合型理財機器人」,透過「資產轉換快捷鏈T+0智能合約」應用,客戶在群益金融集團所有投資帳戶,包含證券、期貨、外匯保證金及保險皆可整合,客戶只需在GOODi即可完成所有投資交易,也就是將結合AI及區塊鏈技術,全面升級GOODi服務。

此外,群益證在論壇中對中國大陸資本市場分析,中國A股自今年6月正式納入MSCI指數,但中美貿易戰開打、去槓桿化政策及各種產業政策的不確定性,加深投資人對中國經濟發展擔憂,股市跌幅領先全球。群益金鼎證券上海代表處資深副總裁林靜華表示,中國本益比目前已來到歷史低位,可審慎投資優質產業及個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