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弟涉嫌強吻4歲女童 唐鳳訝異:昨天看媒體才知道

2018年09月28日 09:52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行政院政委唐鳳的胞弟,19日晚間6時許帶著兒子在淡水太子廟空地玩耍,涉嫌當著兒子面前4分鐘內強吻女幼童4次,目前警方接獲媽媽報案後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全案目前由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中。對此,唐鳳28日到立法院備詢時表示,事發當時在紐約出差,所以也是昨天才知道這件事,「這樣的情況我是滿訝異的」。

唐鳳上午赴立法院備詢,針對弟弟發生疑似強吻女童的事,唐鳳受訪時坦言,自己是昨天才知道這件事,看到報導時有寫電子郵件去詢問,今天早上有收到弟弟的回信,表示他會配合警方調查。她也說,自己對這件事「確實是有些訝異」。

唐鳳指出,此事發生的時候人在紐約,家人沒有讓她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後來弟弟有在臉書公開道歉,但po文的時候沒讓她知道,「我出差時完全沒看到訊息」,而她是昨天從媒體得知,家人是說靜候司法調查

至於弟弟是否很喜歡小朋友,唐鳳說,弟弟自己是有小朋友,當時是有幾個小朋友在那邊,「這樣的情況我是滿訝異的」。

媒體詢問,是否覺得受到弟弟一事連累?唐鳳仍冷靜地說,「我想在司法程序裡面大家都不評論是比較好的」。談到跟弟弟的感情如何時,唐鳳說,自己每個月回淡水一次,看爺爺奶奶,當然也會見到弟弟跟他的小孩,跟弟弟的感情應該不錯,弟弟在數學教育上大概是有些貢獻,而自己比較沒在做教育方面的工作

34歲的唐姓嫌犯是行政院政委唐鳳胞弟,在教育界頗有名氣,19日晚間帶著3歲兒子前往淡水某太子廟。監視器畫面中,唐嫌原本在看著3歲兒子玩耍,見到年輕媽媽帶著4歲、2歲女童前來後,趁媽媽不注意抱起4歲女童,竟涉嫌嘴對嘴強吻。

女童當下並未哭喊,不料唐嫌竟4分鐘內連續強吻4次,女童只能不斷擦拭嘴角無法抗拒,直到媽媽發現後上前喝斥制止,帶著女童離開,事後爸爸在網路發文:「有位男性帶著女兒來玩耍,居然莫名其妙靠近我女兒,」

對此,唐嫌看到貼文後在底下澄清:「昨天帶小孩散步運動,在太子廟玩了一會,兩位孩子一起吃龍眼乾,三人互動了一陣子,我想跟小孩們玩,一時沒多留意適當性,就把小孩抱起又放下。雖然沒有惡意,也沒有其他意思,但這舉動沒先詢問孩子與媽媽同意,是我的疏忽與不禮貌,非常抱歉!」

▼政委唐鳳。(圖/記者范綱儀攝)

▲▼政委唐鳳。(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