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音寧率北農赴歐洲訪紅燈區 柯P:妳要能替妳做的事辯護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因為率團到帛琉,遭議員質疑「假考察真觀光」,如今又被爆料,將在10月初率團到歐洲,據傳相關行程僅有第三天訪問荷蘭花卉批發市場,行程中甚至安排紅燈區參觀,引發外界質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受訪表示,「看她的業務是什麼看、她的理由是什麼,這不要隨便去評論。」

有媒體爆料,吳音寧10月將帶團赴歐洲,全程12日的豪華團行程曝光,下機第2日還計畫將參訪紅燈區。據了解,跟批發市場最相關的行程是荷蘭花卉批發市場,其餘考察荷蘭市集、德法貴婦百貨公司、羅浮宮博物館等,都跟北農經營生鮮蔬果農產批發現代化無太大關係。

對於吳音寧又將率團出國,這次更是提高等級遠赴歐洲參訪,柯文哲28日出席祭孔大典後受訪時未多作評論,僅表示公司治理這也不能這樣講,要看他的業務是什麼,「其實我們不要單單從表面去評論一個人」;他舉例,就好像如果外交部長,「啊他怎麼都沒有在部裡面辦公室上班?外交部長本來就是要去做外交」,強調要看業務是什麼看、理由是什麼,這不要隨便去評論。

至於台北農產公司赴歐洲參訪是否不符比例原則?柯文哲說,事情也不是我們表面看,就是看她的理由是什麼,「妳做的事情妳要能夠替它辯護,所以你問我,我沒有直接管那個業務,我也不曉得。」

而媒體也注意到,今天受訪時柯文哲對吳音寧的態度比較和緩,對此柯文哲表示,「我對她沒有不好啊,我只是拜託她要去(議會),妳該來議會就來議會,啊有問題妳就講,我們又不是不處理」;柯直言,這也是一個通病,「搞社運的人到政府裡面常常還是適應不良。」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祭孔大典。(圖/記者陳家祥攝)

其他人也看了...

北農12天訪歐行曝光!古堡、羅浮宮、塞納河...還搭子彈列車
彭振聲接北農董座 幫吳音寧解圍:員工出去見識有助公司經營
影/花317萬訪歐遭諷極樂行 吳音寧:回來絕對公布考察成果
影/北農編317萬5千考察歐洲被諷極樂行 眷屬11人自費隨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