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迷釣蝦!單身狗「每天吃150隻蝦」崩潰:沒地方發洩 網超羨慕

▲▼蝦子,蝦紅素。(圖/取自農委會臉書粉絲專頁)

▲你能想像,天天吃150隻蝦子的情境嗎?(圖/取自農委會臉書粉絲專頁,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有蝦吃,為什麼要崩潰!一名男網友透露,他的好朋友近日迷上釣蝦,幾乎每天都是滿載而歸,朋友不想賣掉只能回家料理,讓單身的他每天都要吃150隻蝦子,崩潰哭喊:「你知道每天吃這堆蝦子,沒地方發洩啊!」笑翻一堆網友。

一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上傳一張手裡拿著一大鍋蝦子的照片,整鍋蝦子都是煮熟後灑上蔥花,看起來相當美味,不過他卻透露,朋友近日迷上釣蝦,不想賣只想自己料理,「每天都至少快150隻蝦子,拜託別再折磨自己了!你知道每天吃這堆蝦子,沒地方發洩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男網友忍不住說:「已經連續1個月都在吃吃吃蝦子……好想把你竿子折斷啊!救救單身狗好不!」文章一出,一堆網友羨慕:「好好喔」、「我的胃借你放」、「我可以幫忙吃」、「拿出來給大家消滅」、「會釣蝦的男人最帥了」、「可以幫忙吃+1」、「吃得好爽啊」、「150隻看他應該是坐一整天釣蝦場」、「我們來比賽看誰撥蝦比較快」等。

還有網友表示:「能釣得到這麼多也不簡單」、「很多人可以幫你消化蝦啊」、「釣蝦場的蝦我不大吃」、「我只能幫忙吃蝦……救單身狗這事,還真幫不上忙」、「原來蝦子可以交到這麼多朋友」、「我也想學釣蝦」、「都不會過敏,真羨慕」等。不過也有網友提醒,釣蝦場可能有放藥疑慮,因此吃太多蝦可能會造成抗藥性,也要注意健康。

▼網友抱怨天天吃蝦,其他人卻好羨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抱怨天天吃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