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黑鳳凰》魔形女領便當? 「葬禮關鍵畫面」曝光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公開首支預告,展現該系列電影前所未有的暗黑氛圍,由於一直以來都盛傳會有重要角色在本片領便當,這支預告出來後,大批網友和外媒都認為死掉的應該會是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所飾演的「魔形女」。

《X戰警:黑鳳凰》。(圖/《X戰警:黑鳳凰》劇照、翻攝自YouTube/FOX)

▲魔形女有可能犧牲。(圖/《X戰警:黑鳳凰》劇照、翻攝自YouTube/20th Century Fo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片主要描述琴體內的強大力量即將甦醒,預告可以看到會提及她小時候、進入變種人學校、發現自己擁有的力量等,似乎也會和其餘的X戰警對打。最重要的是,有幕葬禮畫面,獨眼龍說道「琴失控了,但她仍是我們的朋友」,究竟誰死了?排除在現場的X教授、獨眼龍、暴風女、藍魔鬼、野獸,剩下的快銀、萬磁王、魔形女自然進入「候選名單」。

《X戰警:黑鳳凰》。(圖/翻攝自YouTube/FOX)

《X戰警:黑鳳凰》。(圖/翻攝自YouTube/FOX)

《X戰警:黑鳳凰》。(圖/翻攝自YouTube/FOX)

▲《X戰警:黑鳳凰》有葬禮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20th Century Fox)

外界大部分都認為魔形女機會很大,尤其是野獸難過地把臉靠近魔形女那一幕,讓不少人直呼「完了」,不過本片也有可能按照《The Dark Phoenix Saga》漫畫的劇情,先讓琴死掉,接著以全新姿態現身,進而成為黑鳳凰,如此一來,葬禮可能被安排在電影前段。

飾演X教授的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先前受訪時便透露本片會出現重大死亡的場景,「這可能是我們拍過最情緒化的X戰警,也是讓人最痛苦的,有很多犧牲和痛苦」。《X戰警:黑鳳凰》將於2019年2月5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