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李振昌接球滑倒無大礙 霸氣飆出再見三振

▲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投手李振昌。(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救援投手李振昌27日在9局下處理突襲短打時,不小心滑到,經過治療後繼續投球,最後霸氣飆出再見三振,賽後檢查後沒有大礙。

李振昌在9局下7比5領先富邦悍將時登板,先三振代打高國麟,陳凱倫突襲短打到投手與三壘間,李振昌快速下丘接球要傳一壘,由於下雨導致草皮溼滑,李振昌的腳滑了一下,變成內野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及防護員馬上前去觀看李振昌的狀況,檢查之後,李振昌繼續投球,讓張正偉打成一壘滾地出局,之後面對王正棠,一記內角球,主審判定好球比出三振手勢。

富邦悍將抗議有擦到球棒,裁判開會後改判擦棒球,中信兄弟也馬上抗議,並且拿球給主審看,主審維持擦棒球宣布,比賽恢復再打,李振昌1顆球就讓王正棠再見三振。

賽後李振昌進去防護室治療,幸好沒有大礙,也讓代總教練伯納嚇了一跳。

關鍵字: 李振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