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就在螢幕裡!聊交友軟體耍「4大神招」遇天菜...你頭貼放啥?

滑手機,傳訊息,曖昧,嬌羞,害羞(圖/記者李佳蓉攝)

▲善用「4大神招」,很有可能在交友軟體上遇到真愛!(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交友軟體上遇不到真愛?可能問題出在自己身上!現代人工作忙碌,能夠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不錯對象的機會少之又少,所以會藉由交友軟體,看可不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甚至是對的人。這回,香港網站《COSMOPOLITAN》就要教民眾如何靠聊天撩到男、女友,只要善用「4大神招」,超級天菜就要降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別太自以為是

有些人自我感覺特別良好,總覺得自己條件極佳,對方也要同樣匹配才行,卻忽略了玩交友軟體的初衷是要多認識別人,而不是非要交到男、女朋友不可,高要求只會讓人覺得你有距離感,也不會想一直和你聊下去,如果還是繼續用放大鏡看人,準備單身一輩子吧!

▲▼閉嘴,言論自由,思想控制,安靜,封口,言論控制。(圖/達志/示意圖)

▲甚麼都不透露只會讓對方離你遠去,記得,該說的還是要說。(圖/達志/示意圖)

2.不要防護網全開

玩交友軟體另一個禁忌就是甚麼都不講,你可以保持距離但不能一直都神秘,當別人問你「幾歲」、「住哪」、「做甚麼」,不要全部都不回答,太有戒心的結果就是甚麼人都遇不到,即便別人一開始對你充滿興趣,也會因為你的無趣跟保守而打退堂鼓。

聊天,玩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切記,狂傳注音符號一點都不可愛!(圖/達志/示意圖)

3.禁止狂用注音文

有些人會覺得用一些注音符號很可愛,像是「你好ㄇ」、「那你ㄋ」、「剛吃ㄌ飯還4好餓ㄛ」等等,用久了會讓人覺得超做作,溝通上也會有所障礙,記得,和網友聊天自然就好,能像平常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最好,太刻意反而會把人嚇跑。

▲交友軟體,聊天,大頭貼。(圖/記者林怡雨攝)

▲大頭貼放自己才是正確決定。(圖/記者林怡雨攝)

4.大頭貼放自己

很多人為了保護自己,或是增加神秘感,大頭貼會放大合照或是風景照,這在交友軟體上非常要不得,畢竟你的人就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展現自己真實樣貌沒什麼不好,喜歡你的人就是會喜歡你,何必故弄玄虛,萬一你們聊的很起勁結果對方看到你真實樣子就封鎖,不是更尷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