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0間森林系餐廳 浪漫場景讓你拍到手軟

約會老是吃飯看電影逛街嗎?重要節日總想不到新鮮的地方留下特別的回憶嗎?以下盤點10間在都市中擁有彷彿森林景致的餐廳旅店,不論是慶生還是約會,都讓你輕鬆get浪漫。

#台北 阿樹國際旅店 arTree hotel

▲森林系咖啡店。(圖/美人圈)

▲所有的裝潢及桌椅都充滿了森林感。(圖/翻攝自IG@miniming1128、@dafiego)

阿樹國際旅店為凱薩飯店集團旗下的文藝旅店,其宗旨是塑造一個城市中的童話世界,強調旅店不僅是旅人休憩的地方,而是能引領旅人進入奇幻與創新的微森林劇場,而阿樹就是為我們帶來無限驚奇的森林博物館。

#台北 台北花園大酒店 Prime One 牛排館

▲森林系咖啡店 。(圖/美人圈) 

▲享受牛排的同時,四周綠意盎然。(圖/翻攝自IG@scarlett0989)


如果你是愛吃牛排的饕客,一定不能錯過這家擁有米其林指南推薦的Prime One 牛排館。Prime One斥資打造百萬喜馬拉雅鹽磚的牛肉熟成室,以乾式熟成與濕式熟成不同風味的牛排做為主打。另外推出頂級豬排、羊排等主菜。歐式設計卻俐落感十足的窗框設計,讓你置身溫室,一邊品嚐高檔美食,一邊享受窗外鮮綠的景致。

#台中 千樺花園餐廳

▲森林系咖啡店。(圖/美人圈)

▲放眼所及的視野全是一片綠~(圖/翻攝自IG@su911228)

座落在台中新社鄉的千樺花園餐廳,其優美景緻讓不少人慕名而來。一踏進餐廳,茂密的綠色植物就讓你有誤闖森林的錯覺,各式各樣的花草邀請你與他們一同享用美好的餐點與日光呢!

#台中 樂丘廚房 (東海店)

▲森林系咖啡店。(圖/美人圈)

▲樂丘一直都非常熱門,重新裝潢後又更漂亮了。(圖/翻攝自@leociuig、@chen._.fang)

重新裝潢過得樂丘廚房東海店,食物精緻和美味已不在話下。門前的小型噴水池成為人們的熱門打卡景點.不僅僅是店外讓人駐足忘返,店內的花草和燈飾更是讓人驚嘆台中的美麗的餐廳怎麼這麼多呢!

#台中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店 Rivendell Handcrafted Dessert

▲森林系咖啡店。(圖/美人圈)

▲不論是手作的甜點還是裝潢都美感十足,十分精緻。(圖/翻攝自@lililittle、@etriplay)

Rivendell Handcrafted Dessert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店被譽為台中最美甜點店,溫室感2大片落地窗搭配濃翠鮮豔的花草植物,歐風庭園與大理石的室內裝潢融合地恰到好處,Rivendell 不僅裝潢絕美,連甜點也把人心收得服服貼貼的,愛吃甜點的你快去滿足你第二個胃吧!

#台中 木門咖啡

▲森林系咖啡店。(圖/美人圈)

▲店內的牆壁到處都是「門」的設計。(圖/翻攝自IG@nini.stephy、@tracy.chang、@o7960)

木門咖啡不僅僅有一整面綠油油的葉子牆滿足愛拍照的你,還有由「門」拼接而成的七彩天花板和牆,童趣十足的設計大人小孩都想拍呢!

#彰化Q Garden 田尾店

▲森林系咖啡店。(圖/美人圈)

▲所有東西都美得讓人屏息。(圖/翻攝自IG@_chun.zz、@ericho0909、@polo.chen.33、@jm_fashion_taiwan)

鄰近台中的彰化,近年來也多了許多新興景點。其中這家名為 Q garden 更成為新一代的網美打卡景點。店內裝潢讓你有置身維多利亞時代的錯覺,浮誇的鳥籠頂設計與媲美維納斯誕生的貝殼座在店內與花草樹木融合地完美無缺,美得令人無法置信。

#台南Sensory 68

▲森林系咖啡店。(圖/美人圈)

▲簡約設計外家植物點綴,清新又有氣質。(圖/翻攝自IG@pinger_i)

號稱美食之都的台南,最近也有文青咖啡廳一躍而出.沒有浮誇的中古世紀造景,也沒有鋪天蓋地的綠色植物,Sensory 68有的是一種無法取代的氛圍。走進咖啡廳,會讓你不由自主地平靜下來,用小小綠葉點綴的水泥牆面讓這家咖啡廳顯得格外有個性,為台南美食古都帶來一點小清新。

#高雄 J.C.co Art Kitchen藝術餐廚

▲森林系咖啡店。(圖/美人圈)

▲超逼真狗狗冰淇淋。(圖/翻攝自IG@eeooa0314)

咦!不是在介紹餐廳嗎?怎麼有一狗趴在桌上還用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盯著我看啊!

你沒看錯!J.C.co 藝術餐廚推出狗狗造型的冰淇淋,是不是超級可愛!逼真指度破表的模樣,你下的了手嗎?

▲森林系咖啡店。(圖/美人圈)

▲鳥籠造景也相當特別。(圖/翻攝自IG@duyuqi1514)

不只餐點創意十足,店內裝潢也不遑多讓,挑高的裝潢吊掛著水晶吊燈搭配全店滿滿綠意盎然的植物,還有純白的大鳥籠造景絕對讓你拍到手軟。

#高雄 20 Trattoria Venti

▲森林系咖啡店。(圖/美人圈)

▲西式的裝潢與暗紅磚牆,看起來就像身處國外。(圖/翻攝自IG@minyi0206、@su_771022)

青海路上的20 Trattoria Venti 是當地著名的必訪餐館之一,偌大的西式玻璃屋設計瀰漫著濃濃的異國風情,斑駁的紅磚與圓拱式落地窗美地不可置信。特別的是除了室內,20 Trattoria Venti 還規劃了如叢林般的室外區,茂密的鮮綠植物使暗色的工業風設計更加鮮活也多了幾番新意,下次去高雄玩一定要到這走走啊!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嘉義在地人激推的五間老屋咖啡廳!加碼文青必訪特色小店!

彰化王功風力發電區超好拍,這個假日就安排一場彰化小旅行!

林口不是只有outlet!超美4大打卡景點公開,這個假日就去林口!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