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分之一秒賣1包!全球最暢銷印尼麵 泡麵之神狂推CP值超高

▲▼好朋友野餐日-營多印尼泡麵料理。(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灣速食麵市場競爭激烈,不只是本土在互拼,連外國品牌也大舉搶進,讓消費者大飽口福,現在到量販、超市還可以買到全世界最暢銷的麵。(圖/記者黃克翔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等開水煮滾後,把麵丟下去,再加顆蛋或幾把蔬菜等其他配料,只要3分鐘的時間,美味立即端上桌,尤其宵夜時刻來上一碗最棒了!台灣人愛吃速食麵,據統計一年可以吃掉6.8億包,因此麵類市場競爭格外激烈,不論泡麵、快煮麵,口味、品項選擇眾多,而且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征服大眾的味蕾,更要爭奪排行稱霸拿下「麵王」的頭銜,在本土與外國品牌爭相較勁中,有一款熱賣100多國,就連泡麵之神Hans Lienesch也狂推的商品,每年全球銷售達170億包,平均每秒可賣出539包,超狂紀錄讓其他麵類品項難忘其項背。

根據市場研究顧問機構Kantar調查,全世界前50大消費者最常選購品牌中,可口可樂、樂事、百事、雀巢等知名廠商皆入榜,且名列TOP10之內,但其中有一款來自亞洲的麵打敗諸多世界知名品牌榮登第8名,也是唯一一家單靠賣麵就擠進前50大品牌的麵類廠商,足以堪稱「麵類之王」,你可能不知道名字,卻一定吃過它。

來自印尼的「Indomie營多麵」,自1970年成立至今,已有50年歷史,行銷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歐洲、中東和中國等100多個國家,就連非洲國家也無法抵擋它的魅力,在奈及利亞更是高居銷售第一的麵類產品,甚至超過可口可樂的銷量,經統計發現,各國消費者每個月平均購買3~4次,才能創下年銷量170億包的紀錄,榮登世界「最暢銷的麵」寶座。

印尼的「Indomie營多麵」(圖/業者提供)

▲你可能看過、也吃過來自印尼的Indomie營多麵,只是對它的名字沒有印象。(圖/業者提供)

▲▼好朋友野餐日-營多印尼泡麵料理。(圖/記者黃克翔攝)

▲Indomie營多麵吃法超多,可以隨人發揮創意加入喜愛的配料,讓麵的口味變得加豐富,尤其,「煮」的麵條特別Q彈,比用「泡」的還好吃。(圖/記者黃克翔攝)

Indomie營多麵能夠熱銷50年的原因,在於選用澳洲最優質的麵粉製作出Q彈麵條,以及使用印度尼西亞天然、新鮮香料製成醬料,而每包麵皆有5包獨立醬料,可以隨個人口味自由調整添加,變化出許多不同味道。Hans Lienesch就曾專文開箱,狂推Indomie營多麵吃法多元CP值超高,就算每天吃也不膩,美味超越五星級。

除了獲得「泡麵之神」讚賞,許多網友初次嚐過後也都大推,多數人最愛百吃不膩的原味,但偏好辣味的也不少,尤其甜中帶點辣很開胃,不似一般印象中的酸辣南洋風味,也不會辣到舌頭麻掉,宵夜時來上一碗最棒,另外也有人推薦原味和辣味2:1比例調法來吃很不錯。雖然口味、吃法各有喜好,但有一點備受大家一致公認,就是CP值高,相較台製泡麵動輒50~60元實惠許多,又能輕鬆變化超多不同口味,是下午點心、宵夜的首選。

▲Indomie營多麵吃法超多(圖/營多麵官網)

▲Indomie營多麵吃法超多,可以隨人發揮創意加入喜愛的配料,讓麵的口味變得加豐富,尤其,「煮」的麵條特別Q彈,比用「泡」的還好吃。(圖/營多麵官網)

只是光看評價還不夠,自己實際吃過才準。在《ETtoday新聞雲》記者親自試吃後,發現Indomie營多麵輕鬆就能煮好上桌,與台灣人吃慣的泡麵口感不同,麵條偏細,咬起來有彈性,在沒有其他食材配料下,用內附的調味包下去拌麵就很美味,裡面還有紅蔥頭可以提味,調味可以全下或是自行變化,就算常吃也不會味覺疲勞,輕鬆就能變化出不同的口感,加青菜、罐頭甚至是起士片都是不同的感覺,豐富層次一吃就上癮,對女性而言吃完之後飽足感剛剛好。

吃Indomie營多麵,有一項冷知識不可不知,那就是麵條一定要用「煮」的,煮過的麵條比「泡」的更加Q彈,料理時再加入喜愛的配料,口感豐富有層次,料多味美,正是時下流行的炒泡麵吃法。全球年銷170億包的Indomie營多麵,平均每秒可狂銷539包,現在不必找朋友或網站代購,只要到家樂福、頂好、寶雅、佳瑪、各大百貨超市,就能搶購這款讓全世界都瘋狂的暢銷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