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滿貫砲轟統一 朱育賢慶幸找回手感

▲▼中華職棒桃猿封王戰,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育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7日7比1擊敗統一7-ELEVEn獅隊,桃猿朱育賢轟出滿貫砲,成為桃猿贏球功臣,賽後他表示,上半季狀況不好,蠻幸運有把手感找回來。

本場朱育賢4打數擊出2支安打,包括一發滿貫全壘打,貢獻4打點,選到1次四壞球,獲選單場MVP。

朱育賢表示,連勝過程中大家都很辛苦,把最好一面展現出來,幫助球隊贏球,大家保持一樣的態度,奮戰每一場比賽,今天面對施子謙,有時候太急打不好,第7局的全壘打,當下想法把球打到外野,不用安打就可以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育賢表示,上半季狀況不好,透過多比賽,跟教練特打,把狀況找回來,蠻幸運有把手感找回來。

關鍵字: 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