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級全能員工出動!炎亞綸挑戰一日唱片行店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雲「全能員工」又要亂入職場上班啦!這次炎亞綸9/28推出新EP《親愛的怪物》,《鍵盤手》特別安排他到五大唱片打工,從搬貨、貼標、上架到專輯協尋、結帳都要親自完成!喜歡炎亞綸的粉絲記得鎖定28日下午五點的「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收看《明星鍵盤手》的全能員工特企哦!

▲▼ 明星鍵盤手。

▲炎亞綸擔任星光雲全能員工,幫同事訂便當。(圖/記者林世文攝)

▲▼ 明星鍵盤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擔任電影院全能員工。(圖/記者林世文攝)

▲▼明星鍵盤手 亞綸出狀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炎亞綸擔任年貨大街全能員工。(圖/記者黃克翔攝)

「全能員工」炎亞綸先前擔任星光雲員工幫同事訂便當、配音、以「虎藍編」身份管理星光雲粉絲團;到電影院打工賣票、爆爆米花、打掃;今年過年又在年貨大街叫賣發試吃!炎亞綸卸下明星身分用心投入職場,不怕辛苦只想盡力做好每一份工作!這次因為推出新EP《親愛的怪物》,特別安排他到五大唱片體驗工作!還要親自將自己的EP上架、貼海報!只要完成工作炎亞綸就能使用「ETtoday星光雲」小編身份發文,想再次看到「虎藍編」的話9月28日下午五點鎖定《明星鍵盤手》幫炎亞綸加油哦!

明星鍵盤手

炎亞綸能不能完成「唱片行一日全能員工」的任務呢?28日下午5點請鎖定《明星鍵盤手》!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