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改名了! 亮身分證揭新名字「背後玄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GINO自偶像團體K-ONE出到,隨後往戲劇、主持發展,所主持的節目《火力全開》還在2017年獲得了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但他日前卻在臉書上宣布改名,希望可以突破「困住的格局」。

▲▼GINO改名了。(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GINO本名「蔡尚甫」改為「蔡東威」。(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本名為「蔡尚甫」,不過他日前在臉書上亮出身分證,宣布把本名改為「蔡東威」,發文中提及這個新名字是找了3個老師後,最後才決定下來,希望這個新名字可以幫助自己打破「困住的格局」,有粉絲看到以後,也大讚他的新名字非常酷,聽起來就像台語諧音「蔡董仔」。

▲▼GINO改名了。(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GINO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據《中國時報》報導,GINO改名字的源起是因為他在2017年參加金鐘獎前,在某飯局巧遇一名高人指點,要他在金鐘獎穿帥一點去參加,「會很高興離開!」後來主持的節目《舞力全開》真的得獎了,讓他留下深刻印象。GINO事後想起該名高人也曾建議改名字,稱他做這行是武將的命,但「尚甫」是文官的名字,因此年初找了幾個老師幫改名,但一直未找到滿意的。直到8月他再次重遇該名高人,在對方的指點下才選了「蔡東威」這名字。

▲▼GINO改名了。(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GI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