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3年回歸!蘇志燮噴發父愛 1打2「hold不住雙胞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黃金單身漢蘇志燮繼《Oh My Venus》後,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他改當「雙胞胎奶爸」,首度攜手鄭仁仙合作戲劇《我身後的陶斯》。一向給人沈默寡言印象的他,27日在記者會上化身「奶爸」,主動上前迎接兩位童星,並指導小朋友如何面對鏡頭,滿滿父愛大噴發;但他也因此體會「媽媽的辛苦」,讚嘆媽媽真偉大。

▲蘇志燮在新戲裡,與兩位小童星對戲的時間很多。(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蘇志燮在新戲裡,與兩位小童星對戲的時間很多。(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蘇志燮27日出席戲劇發佈記者會,一改寡言形象,面對記者的提問都幽默回應,被問到收到該戲的酬勞後有什麼差異,他開玩笑回答:「入帳之後我就開始認真減肥,因為劇中男主角的服裝都很帥氣,希望可以成功穿下適合這角色的帥氣衣服」。他在劇中飾演「陶斯」的國家情報員金本,幫忙鄰居高愛琳(鄭仁仙飾演)照顧一對雙胞胎,因此多了「奶爸」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爸」蘇志燮hold不住雙胞胎 談愛《順風》童星。(圖/KKTV提供)

▲蘇志燮睽違近3年回歸小螢幕。(圖/KKTV提供)

面對兩位活力旺盛的童星,蘇志燮讚嘆小朋友表現得很棒,但又表示,第一次與2個小朋友拍戲,讓他體力不勝負荷,首次體會到「當媽媽的人都相當辛苦、非常偉大」。

現年28歲的鄭仁仙以童星出道,曾演出《順風婦產科》,她首次搭擋蘇志燮,兩人相差13歲,但出道年份差不多,被記者調侃「是不是同輩」,嚇得她急忙否認,「我現場都喊他(蘇志燮)為歐巴、前輩。」她不敢造次,也讓蘇志燮聽了笑開懷。《我身後的陶斯》28日起在KKTV、愛奇藝台灣站、遠傳friDAy上架播岀。

▲▼「奶爸」蘇志燮hold不住雙胞胎 談愛《順風》童星。(圖/KKTV提供)

▲蘇志燮首次搭擋鄭仁仙。(圖/KKTV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