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夢想家63比62退台啤 首次贏SBL球隊信心大增!

▲▼2018觀護盃,寶島夢想家63比62擊敗台啤。(圖/觀護盃提供)

▲寶島夢想家63比62擊敗台啤。(圖/觀護盃提供)

記者潘泓鈺/花蓮報導

寶島夢想家首次碰頭SBL球隊,在外援米勒(Malcolm Miller)豪取31分之下,台啤最後一波進攻失手,以63比62取得2連勝。總教練穆雷(Dean Murray)表示,這對球隊信心大增,陣中領袖李學林也相當振奮。

本屆花蓮觀護盃3支SBL球隊之中,台銀雙洋將B.戴維斯(Bryan Davis)、亨利(Leon Henry)表現不佳,金酒的夏普(Walter Sharpe)、葛拉文(Mike Glover)都因為個人因素尚未來台,就屬台啤陣容最完整,首戰對台銀威廉斯(Brian Williams)、塞瑟夫(Igor Zaytsev)都有出色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台啤在27日對戰寶島夢想家3洋將卻踢到鐵板,首節15比16落後,次節沒有把握夢想家單節8分的進攻荒,自身也只得到11分,第三節一度領先10分卻被迎頭趕上。比賽最後7秒鐘台啤1分落後,可惜沒把握機會,終場以62比63落敗。這是寶島夢想家首次碰頭SBL球隊,且還開出紅盤。

▲▼2018觀護盃,寶島夢想家,李學林、米勒(Malcolm Miller)。(圖/觀護盃提供)

▲米勒(Malcolm Miller)豪取全場最高31分。(圖/觀護盃提供)

成軍參戰ABL的寶島夢想家,第一個賽季例行賽1勝19敗,唯一的勝場是在越南作客西貢熱火。休賽期夢想家大肆補強,網羅李學林、陳世念、陳孝榮,不過澳門超級8夏季聯賽仍一勝難求,這次觀護盃雖然最重要補強「少俠」田壘未能出戰,不過首戰仍擊敗泰國曼谷高科技,拿下隊史在台灣本土的首場勝利。

米勒轟炸全場最高31分,阿提諾(Will Artino)8分、10籃板。台啤方面,塞瑟夫斬獲全隊最高16分,威廉斯15分、4籃板,黃聰翰挹注9分。

▲▼2018觀護盃,寶島夢想家,李學林、米勒(Malcolm Miller)。(圖/觀護盃提供)

▲寶島夢想家後場指揮官李學林。(圖/觀護盃提供)

「教練賽前就要我們放開打,畢竟壓力都在對方身上,」在中國CBA打滾8個賽季終於回到台灣隊的李學林說道,「這場比賽防守是關鍵,能打贏SBL球隊相信對球隊來說提升不少信心,我們也開始習慣『贏球』。」

夢想家新任總教練,美籍教練穆雷表示,此役大家都表現得很好,尤其在防守方面,更可貴的是第三節落後10分還能夠追回來,並頂住壓力拿下最後的勝利。穆雷還透露,很高興本土球員都進入狀況, ABL這個聯盟之中,本土球員才是主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