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來著?蔡依珊開粉絲專頁 老公連勝文第一時間就追蹤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雅詩蘭黛集團在27日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公益活動,蔡依珊也與丈夫連勝文一同出席,最近剛開臉書專頁的她,也在臉書宣導乳癌防治,「我想在上面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連勝文知道之後,也第一時間就是追蹤,力挺妻子。

▲蔡依珊。(圖/品牌提供)

▲蔡依珊與連勝文一同出席活動。(圖/品牌提供)

對於乳癌防治,蔡依珊表示,要定期做身體檢查,是愛自己的表現,乳癌的治癒率高,及早發現才有治癒的機會。

▲蔡依珊。(圖/品牌提供)

▲雅詩蘭黛乳癌防治活動。(圖/品牌提供)

在飲食方面該如何避免乳癌?連勝文認為,均衡營養,減少油炸、酒精之類的東西,吃好的東西會有幫助,很多人都知道,但重點是要做到才重要。應該多注意自己的健康,為家人著想。

乳癌目前是全球女性罹患的四大癌症之一,也是台灣女性首大死因,雅詩蘭黛集團在每年也會舉辦相關活動,引發女性重視,在網路發起粉紅絲帶活動,不到一週便超過1萬人響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