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兄弟高喊永不放棄 彭政閔:拚戰到最後

▲▼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最近3連敗,最近10場2勝8敗,27日換了賽前集合喊的口號:「永不放棄。」彭政閔表示,比賽還未到最後,仍有機會拚進季後賽。

目前中信兄弟下半季戰績23勝25敗1和,落後排名首位桃猿有5.5場勝差。全年戰績以43勝65敗1和暫居最後一名,落後排名第3的富邦有5場勝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中信兄弟最近9場比賽只拿1勝,競爭季後賽是岌岌可危,為鼓舞士氣,全隊換了新口號,賽前一起高喊:「永不放棄。」

彭政閔表示,辜董說過永不放棄是球隊一直以來的信念,比賽還剩很多場,還有機會拚到季後賽。

他表示,最近這波低潮跟球員的技術、身體狀況都有關係,大家再把狀況調整好,打好每一場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