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準備季後賽 安排主力老將輪休

▲▼中職兄弟VS統一,統一獅,陳鏞基。(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鏞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7日交手Lamigo桃猿,先發打線方面做了不小調整,主要是考量替季後賽做準備,安排陳鏞基、高國慶、潘武雄等老將輪休。

27日賽前統一下半季戰績23勝24敗1和,落後桃猿5場勝差,爭取下半季冠軍有機會,但並不容易,不過全年勝率穩居第二,可望打入季後挑戰賽,統一總教練黃甘霖表示, 還是會全力完成剩下的比賽,視情況讓球員休息,提前為季後賽作準備。

由於蘇智傑、吳桀睿與鄧志偉3名主將受傷,黃甘霖表示,目前要調節高國慶、陳鏞基與潘武雄3名老將的體能,最重要不能受傷,有可能運用打1休1的模式,季後賽還是借重老將的經驗。

此外,黃甘霖表示,游擊防區讓黃恩賜、楊家維與潘彥廷3個人去輪,但以黃恩賜、楊家維為主,陳傑憲今年球季結束前基本上都會待在外野或是二壘,明年定位就看季後秋訓的狀況而定。

▲▼0811 中職統一VS富邦-高國慶。(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國慶。(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