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生日會失物招領 一近看…竟是「男星簽名專輯」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邵雨薇在9月21日迎來29歲生日,當天更舉行生日會與粉絲同歡,不過,事隔近一個禮拜後,她特地透過Instagram發出「失物招領」的通知,現場疑似有人遺失了一張簽名專輯,然而專輯封面印的人物並非自己,而是男星李玉璽,PO文更還釣出李玉璽親自留言回應,引發討論。

▲▼邵雨薇生日會失物招領 一近看…竟是「男星簽名專輯」。(圖/翻攝自邵雨薇、李玉璽臉書)

▲邵雨薇透露生日會上,疑似有粉絲遺落李玉璽的簽名專輯。(圖/翻攝自邵雨薇、李玉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27日發出失物招領通知,發文透露,「來我生日會的小夥伴們,有沒有人因爲弄丟了(李玉璽IG帳號)的簽名專輯抱頭痛哭的?在我這裡喔!」她表示,若想將專輯要回去,除了留言告知之外,還需驗明身份,她也開玩笑說,「如果是要送給我請記得告訴我,我會把整張專輯好好聽過。」

▲▼邵雨薇生日會失物招領 一近看…竟是「男星簽名專輯」。(圖/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

▲邵雨薇發出失物招領通知。(圖/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

失物招領通知公開後,除了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笑虧,「我快笑死了哈哈」、「其實是李玉璽偷放的」、「應該是要送妳的吧」。對此,李玉璽本人也出聲回應,「不好意思,那天我在你生日會門口附近發專輯。」邵雨薇則笑回,「很有宣傳效果,都發來我家了。」雙方一來一往互動笑翻眾人,也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邵雨薇生日會失物招領 一近看…竟是「男星簽名專輯」。(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生日會失物招領 一近看…竟是「男星簽名專輯」。(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21日舉行生日會,和粉絲一起開心歡慶29歲生日。(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