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閃婚計畫毀了! 熱戀社長半年「拒嫁」原因曝光

▲▼石原聰美和社長男友熱戀超過半年。(圖/翻攝自推特/高嶺之花、前田裕二)

▲▼石原聰美和社長男友熱戀超過半年,婚事卻卡關了。(圖/翻攝自推特/高嶺之花、前田裕二)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情斷山下智久,和網路公司社長前田裕二發展新戀情,日前被拍到雙方疑似同居,被視為隨時可能宣布閃婚。不過她的戀情見光剛滿半年,27日傳出婚事告吹的消息。

據《東京體育報》報導,石原聰美3月和「SHOQROOM」前田裕二密遊沖繩,9月被拍到搬入男方居住的豪宅,從此在自家和男友家兩邊自由進出。她和男友交往穩定,隨時傳出閃婚令外界相當緊張,不過知情人士透露「她還不能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原聰美主演新劇《高嶺之花》,而且是獲得名編劇野島伸司的邀請,沒想到收視率一度跌到個位數慘輸。知情人士說:「她在殺青宴上太不甘心還哭了,現在完全不是可以結婚的情況。」

▲▼石原聰美殺青宴失控爆哭。(圖/翻攝自推特/高嶺之花)

▲石原聰美在《高嶺之花》殺青宴失控爆哭。(圖/翻攝自推特/高嶺之花)

石原聰美本想藉著《高嶺之花》,從此不再接拍愛情劇,被解讀是因為結婚以後,形象不適合再拍愛情題材。不過她在殺青宴上宣布,「我還會再努力一下!」想拍好戲的演技之魂大爆發,傳出在下一部作品出來前,都不可能會結婚了。

另一方面,山下智久和石原聰美分手後,主演電影《空中急診英雄》,至今票房已經突破日幣90億元(台幣約25億元),超越柯南《零的執行人》,成為日本電影票房史上第6高的真人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