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世豪手肘神經發炎下二軍 陳鴻文本週可能先發

▲▼中職富邦悍將VS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陳鴻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鴻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吳世豪26日傳出手肘不適,27日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評估為神經發炎,需要休息3至4週,本週富邦有機會讓陳鴻文頂替先發。

吳世豪因為手肘神經發炎關係,27日下二軍,接下來需要休息3至4週,等於今年剩下的例行賽無法再登板。今年吳世豪出賽5場,有4場先發,拿下1勝0敗,防禦率1.6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世豪。(圖/富邦悍將提供)

▲吳世豪。(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如果陳鴻文沒有狀況,那接下來應該就是讓他先發,或者我們會從二軍再找人上來先發。」

目前富邦二軍球季結束,但還是會到處與其他隊伍進行練習賽,談到二軍能頂替先發的人選,陳連宏說:「有很多人,目前還在評估,到時投手教練會看誰狀況好誰上來。」

談到自己有可能會先發,陳鴻文目前還沒有想法,僅說:「等真的投了之後再說。」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吳世豪陳鴻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