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森永哉3分砲支援!西武3比0領先軟銀

▲郭俊麟。(圖/翻攝FOX)

▲郭俊麟。(圖/翻攝FOX)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西武獅27日與福岡軟銀鷹展開關鍵封王3連戰首戰,尋求11連勝,推台灣投手郭俊麟掛帥先發,軟銀則由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應戰。西武森永哉2局轟出3分砲,率軍以3比0領先。

郭俊麟本季先發2場都是對軟銀,15日主投5局用98球,被敲6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本季一軍首勝,也是睽違1196天再度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上林誠知敲出右外野安打,牧原大成擊出投手滾地球,郭俊麟下丘接球後傳往二壘,封殺往二壘的跑者,牧原大成野選上壘,再靠盜壘上到二壘,賈西亞(Yurisbel Gracial)適時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柳田悠岐敲出投手前反彈球,郭俊麟迅速攔截,轉傳三壘,成功夾殺往本壘的牧原大成,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保送上壘,郭俊麟在2出局後面臨滿壘危機,但及時回穩,對中村晃製造游擊滾地球,封殺往二壘的跑者。

1局下,秋山翔吾二壘滾地球出局,源田壯亮保送,淺村榮斗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山川穗高三振出局。

度過首局危機後,郭俊麟2局投出三上三下,松田宣浩敲出投手前強勁飛球,也遭到他美技接殺,高田知季三振,甲斐拓也敲出游擊滾地球,游擊手源田壯亮展現漂亮守備,快速傳往一壘刺殺打者。

2局下,栗山巧、中村剛也相繼保送上壘,森永哉適時開轟,米吉亞(Ernesto Mejía)三振,金子侑司游擊滾地球出局,秋山翔吾保送上壘,源田壯亮適時敲安,西武攻佔一三壘,淺村榮斗游擊滾地球出局。

3局上,郭俊麟再度送出三上三下,上林誠知右外野飛球出局,明石健志投手滾地球出局,賈西亞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3局下,山川穗高投手滾地球出局,栗山巧三振,中村剛也中外野飛球出局。

關鍵字: 郭俊麟日職西武獅軟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