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優質台劇產製能量 LINE TV再取得公視強檔戲獨家網路播映權

▲▼左起公視總經理曹文傑、導演王小棣、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圖/LINE提供)

▲左起公視總經理曹文傑、導演王小棣、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圖/LINE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隨著用戶收視習慣的改變,透過影音串流平台追劇已是趨勢,OTT平台LINE TV繼播出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後,看準優質台劇產製能量,今(27)日再度宣布取得2018年最強檔大戲《20之後》獨家網路播映權,除了公視,LINE TV將成為唯一播放此劇的影音平台。

LINE TV在2017年播出《稍息立正我愛你》創下6千萬人次觀看紀錄,此後台劇點擊數字屢屢衝出千萬佳績,2018年更播出公視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以話題性十足的教養主題異軍突起,網友口碑熱烈,是近期收視表現亮眼台劇之一。

LINE TV表示,該平台所播出的戲劇內容,台劇流量貢獻就佔超過50%,可見LINE TV對台灣戲劇的重視,繼幾波強檔播映後,今日LINE TV取得於9月30日開播的《20之後》網路獨家播映權,再度為用戶獻上下半年最強檔的台劇。

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表示,一直以來,提供優質的戲劇作品是LINE TV努力的目標,因為好的內容才能帶來觀眾的注意,自然就會帶來收視跟流量。LINE TV很榮幸能取得由小棣老師所執導的《20之後》新劇網路獨家播映權,也很高興看到台灣有很多優質製作團隊,LINE TV將運用LINE平台上的龐大行銷資源,將這齣台灣原創作品推廣給全台用戶,讓觀眾透過LINE TV影音串流平台,不受空間限制,隨時隨地觀賞好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