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西武挑戰11連勝 郭俊麟首局就堆滿壘

▲郭俊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郭俊麟。(圖/翻攝太平洋聯盟)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西武獅27日與福岡軟銀鷹展開關鍵封王3連戰首戰,尋求11連勝,推台灣投手郭俊麟掛帥先發,軟銀則由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應戰。郭俊麟首局就耗掉超過22顆球,面對滿壘危機,但及時回穩瓦解攻勢,目前首局打完,兩隊0比0。

郭俊麟本季先發2場都是對軟銀,15日主投5局用98球,被敲6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本季一軍首勝,也是睽違1196天再度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上林誠知敲出右外野安打,牧原大成擊出投手滾地球,郭俊麟下丘接球後傳往二壘,封殺往二壘的跑者,牧原大成野選上壘,再靠盜壘上到二壘,賈西亞(Yurisbel Gracial)適時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柳田悠岐敲出投手前反彈球,郭俊麟迅速攔截,轉傳三壘,成功夾殺往本壘的牧原大成,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保送上壘,郭俊麟在2出局後面臨滿壘危機,但及時回穩,對中村晃製造游擊滾地球,封殺往二壘的跑者。

1局下,秋山翔吾二壘滾地球出局,源田壯亮保送,淺村榮斗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山川穗高三振出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