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型犬真的很可怕!」他想經過被狠青 網笑:好可愛的門擋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門擋實在太盡職啦!飼主厲燕杰有天想要開門,沒想到秋田犬「馬妃」躺在門前動也不動,故意開門推牠,竟然還被賞了一記白眼,冷峻的眼神彷彿在說,「你再推一次試試看。」讓主人傻眼說,「大型犬真的很可怕!」(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厲燕杰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寫道,「大型犬真的很可怕,只是想經過而已都不給過,迅速又敏捷的擋住去路...一般人遇到根本招架不住。」影片中,馬妃抵著門板,半瞇眼睛似乎半夢半醒;此時,主人吃力將門打開,試了幾次卻都沒辦法讓馬妃移動半步,只要一放鬆,馬妃的大頭馬上就彈回原位。

▲「大型犬真的很可怕!」他想經過被狠青 網笑:好可愛的門擋。(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厲燕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妃妃硬要睡在門口。(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厲燕杰提供)

影片po網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簡直就是太可愛,太過份」、「幹嘛啦!人家要睡覺耶!」、「此路為我開,若要過此路,留下買路財或罐罐喔…」、「好可愛的門擋」、「專業門擋」、「可怕的眼神讓我也好想養一隻」、「拿過路費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秋田大型犬門擋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