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籌備ING 修杰楷寵妻賈靜雯:我都聽她的!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修杰楷和賈靜雯2015年登記結婚後,對外喊話「會有婚禮」,先等小孩生下來再說,一連2個女兒咘咘和Bo妞誕生,終於傳出11月底在峇里島婚宴,但他始終不願意鬆口,就算被問進展百分比,他一律避談:「一直都有在準備、持續進行中。」被問到夫妻溝通誰先低頭?他坦言:「我都聽她的話比較多。」

▲▼修杰楷出席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圖/記者李毓康攝)

▲▼修杰楷出席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大秀廚藝。(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出席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圖/記者李毓康攝)

修杰楷大賣關子,不透露婚禮半點口風,籌備婚禮時夫妻最容易有紛爭,意見不同如何?修杰楷表示,「非關婚禮,若意見不同的話,我們都是溝通比較多,平常我都聽她(賈靜雯)的話比較多。」他覺得跟女生討論事情,先讓著對方,以後再慢慢討論。

▲咘咘3歲生日。(圖/翻攝自Facebook/修杰楷、賈靜雯)

▲最小網紅咘咘已經3歲。(圖/翻攝自Facebook/賈靜雯)

近期賈靜雯眼睛感染,原本是病毒性結膜炎,一個禮拜沒好轉變角膜炎,修杰楷心疼:「滿嚴重的,家裡馬上消毒。」此病傳染力高,她接觸小孩都戴口罩,也不敢太靠近,她這陣子外出工作,恰好有一段隔離期。

▲▼咘咘環抱BO妞。(圖/翻攝自臉書/修杰楷)

▲修杰楷和賈靜雯育有女兒咘咘、BO妞。(圖/翻攝自臉書/修杰楷)

修杰楷27日出席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現場大秀廚藝,他平常也常下廚,提到跟小孩一起吃飯,創造共食回憶是重要的,他還是會儘量減少外食,早上跟晚餐都陪小孩,寵女兒笑說:「有時會問咘咘爸爸煮菜好吃,還是媽媽煮菜好吃,她應該是膩了我,會說媽媽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