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全發霉!帆船鞋主「PO二手社團賣420」詢問度超高 他驚問:什麼鞋?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鞋子都發霉了,詢問度卻超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上有許多二手拍賣社團,一名網友無意間看到有人賣一雙鞋,底下留言詢問度超高,但不僅並非新鞋還大發霉,讓網友好奇直問,「都發霉了!但是詢問度頗高!這鞋有人知道嗎?」其他人則解答這雙鞋的魅力之處,「全新的在專櫃買要七千多」、「鞋底都磨沒了,鞋面還在」。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無意間看到有人賣一雙鞋,明明都發霉了,但底下詢問度卻很高,想問有沒有人知道那雙鞋是什麼。仔細看看照片,賣家要出售的是一雙二手某夯牌帆船鞋,因為久放少穿才要賣,價格則是42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說,雖然鞋子發霉但很耐穿,清一清就好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但再看看實品照,整雙鞋上咖啡色的皮革鞋面通通發霉,就連腳踝處的皮也長出綠斑。鞋況如此糟,應該不會有人想買,沒想到底下卻有許多人留言,想知道鞋子的尺寸或尺碼,也有人直接詢問面交地點,更有網友在底下大讚「這個超耐穿,我一雙穿15年還在穿」、「這個發霉部分清一清就跟新的一樣,我自己的也會這樣,真便宜。」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也在原PO的文章下解答,「因為是踢不爛(Timberland)的啊」、「因為買超貴你買這雙回去整理都還有賺呢」、「這雙看起來鞋況很新、發霉的部分送去給專門洗鞋的處理一下就跟新的一樣了」、「全新專櫃七千多,經典款永不打折」、「真皮正常的阿,洗一下就好了」、「說不定問的人都是要買回去清洗,轉手賣呢!」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鞋底豪無損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