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孟楷批蔡其雍請辭邏輯不通 質疑招待所密會有秘密

2018年09月27日 16:15

▲▼洪孟楷質疑蔡其雍請辭毫無邏輯。(合成圖/記者徐政璿攝、翻攝蔡其雍臉書)

▲洪孟楷質疑蔡其雍請辭毫無邏輯。(合成圖/記者徐政璿攝、翻攝蔡其雍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因捲入陳致中招待所風波火速請辭外界議論紛紛,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27日在臉書質疑,「坐吧台幹嘛請辭!招待所密會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秘密?」認為蔡其雍請辭邏輯不通。

洪孟楷認為,陳致中受訪時義正嚴辭的說是「老朋友敘舊,都坐在吧檯開放區。」若是如此理直氣壯,蔡其雍火速請辭毫無道理;質疑是否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事情被掌握?

洪孟楷指出,蔡其雍過往曾有多次酒駕紀錄,最近一次是在今年八月,且酒駕值高達0.54,根本已經危險駕駛。如此嚴重的行為,金門縣政府才以記大過來力保職務,政務官記過根本不痛不癢;但如今一個老友聚會,且還是「吧檯敘舊」,卻要主動請辭?難道在蔡其雍心裏敘舊比酒駕還要嚴重?除非心裡有鬼,否則根本邏輯不通。

洪孟楷認為,蔡其雍應該清楚交代給陳致中的紅色塑膠帶,到底裝什麼?為何從頭到尾緊拿並交付給陳致中;尤其在選舉敏感期間,如果涉及金錢利益,檢察官更可以主動介入調查,這到底有無期約之嫌,看好陳致中選情想要先投誠示好買保險?

洪孟楷呼籲,檢調不應該再沈默,主動調查才能防範未然,也才能解釋為何蔡其雍要大動作請辭其背後心虛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