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棉花糖休團後「去日本做代購」 走回最愛音樂路!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小球」莊鵑瑛10月12日將推出的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巴斯特耳朵》,工作行程滿檔,笑說自己是勞碌命閒不下來的小球直呼:「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開心!享受這種很忙的感覺!」

新歌《續》MV上線5天破60萬點閱率,網友們稱讚歌聲和畫面都好療癒,小球感謝最強後盾歌迷們的支持,也透露很快和大家見面的新專輯,這次融入一些小巧思和挑戰在發行作品上。

唱過大大小小很多場 live的小球,今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一場熱烈完售的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她很開心的有感而發說:「人生真的是要透過累積耶!」她也分享自己去年開始一項「拼圖計畫」,不定期會在拼圖上寫下自己的心情,目前已寫了滿滿的兩大箱,希望有朝一日有機會跟歌迷們分享,小球寫著寫著也寫出了興趣,最近瘋狂練習手寫字,近日她在社群上發了手寫文,被網友們狂讚字很美、有滿滿的溫暖,紛紛問她會不會推出「小球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球。(圖/環球提供)

▲▼小球將發行新專輯。(圖/環球提供)

▲▼ 小球。(圖/環球提供)

經過棉花糖休團、去做日本代購、演出舞台劇和電影等不同歷程後,小球終究更確定地走回自己最喜愛的音樂路上。她回憶起從早期歌迷們在筆記本寫下看完表演後的心得然後交給她,也收過無數的紙條、信件和任何與文字相關的東西,自己到一個城市也習慣會寫明信片寄送給歌迷朋友們,沿路進化到後來有了樹洞信箱的概念,也是只聽不說的《巴斯特耳朵》專輯概念前身。

「願成為最好的耳朵,最安心的出口」,專輯名稱取材瑞典最高文學獎小說《巴斯特的耳朵》,但重新賦予專屬於小球的詮釋,是最好的耳朵、最佳的聽眾,毫無後顧之憂為你分擔,給予力量!在傾聽各種不能說的秘密,小球說:「要忍著已讀不回不是最難的,最艱辛的地方在於要學習當個健忘的人。」但不是真的忘記,而是選在最適當貼切的時機給對方一個溫暖的大擁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