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續約到2022年冬天! 索斯蓋特將率英格蘭出征卡達世界盃

▲▼索斯蓋特。(圖/路透社)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帶領「三獅軍團」在本屆世足賽中,暌違28年重返4強的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備受英國足總肯定,據《BBC》報導,英格蘭將和索斯蓋特續約,期望他能帶隊打到2022卡達世界盃。

過去曾是英格蘭國家隊的索斯蓋特,2016年接下三獅軍團兵符時,普遍不受到外界看好,但他仍率領這支史上最年輕的國家隊、暌違28年再度殺進4強,雖然沒能再進一步挑戰冠軍,但仍獲得大批球迷支持,希望他能持續擔任總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斯蓋特原本與英足總的合約到2020歐洲盃,但在世足賽結束後,英足總將和他持續簽約到2022年12月結束,因為2022年卡達世界盃受到氣溫影響,預計到冬天舉辦。

英格蘭下一場比賽,將在10月12日於歐足總國家聯賽(UEFA Nations League)中碰上世足賽亞軍克羅埃西亞,本屆世足賽中,正是克羅埃西亞在4強擊敗英格蘭,讓英格蘭無緣挑戰隊史第二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