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觀護盃/金酒雙洋將夏普、葛拉文還沒到 不敵皓宇國際

▲▼2018觀護盃,金酒,于煥亞。(圖/記者潘泓鈺攝)

▲于煥亞休賽期被台啤交易至金酒。(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花蓮報導

休賽期大肆補強的金酒,在2名洋將都的未到的情況下,全本土應戰以74比79不敵皓宇國際。總教練吳俊雄表示,雖然沒有洋將,但不一定是壞事,能藉由這機會檢視純本土能達到什麼水準。

金酒球團原先找的兩位洋將,上季效力台啤的夏普(Walter Sharpe)護照問題還沒報到,前加拿大NBL最佳第六人,上季在菲律賓PBA打拚的葛拉文(Mike Glover)則是傷勢未癒,因此以全本土陣容出征觀護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觀護盃,皓宇國際,18號 麥格克蘭(Anthony McClain)、32號 梅奧(Anthony Khalil Mayo)。(圖/記者潘泓鈺攝)

▲麥格克蘭(Anthony McClain)攻下21分,助皓宇國際擊敗金酒。(圖/記者潘泓鈺攝)

張容軒14分進帳,利用黃泓瀚從台啤交易來的于煥亞攻下11分,李家瑞同樣也挹注11分。皓宇國際方面,雙洋將麥格克蘭(Anthony McClain)21分、9籃板,梅爾(Anthony Khalil Mayo)16分、10籃板,張家禾17分、4籃板。

總教練吳俊雄表示,這次觀護盃沒有洋將不一定是壞事,畢竟季中也可能會出現洋將受傷的狀況,把握觀護盃的機會,看看純本土的陣容能夠達到什麼水準。

▲▼2018觀護盃,金酒,柯旻豪。(圖/記者潘泓鈺攝)

▲柯旻豪。(圖/記者潘泓鈺攝)

▲▼2018觀護盃,金酒,吳怡斌。(圖/記者潘泓鈺攝)

▲吳怡斌。(圖/記者潘泓鈺攝)

▲▼2018觀護盃,金酒,余純安。(圖/記者潘泓鈺攝)

▲余純安。(圖/記者潘泓鈺攝)

金酒本季積極補強,除了于煥亞之外,還從裕隆引進柯旻豪、吳怡斌,余純安從台銀轉戰來,選秀會增加周暐宸、陳冠毅、徐鉦順。吳俊雄補充道,「感謝球團這麼用心的補強,當然是要打的一年比一年好。上一季我們闖進四強被稱作黑馬,我希望之後是『常態』。」

至於洋將的方向,吳俊雄透露不一定會以禁區球員為主,畢竟金酒的優勢是攻防轉換,可能找兩位4到3號的類型,主要還是以適合體系的洋將為優先。

關鍵字: 觀護盃SBL金酒于煥亞柯旻豪吳怡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