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退歌壇...姐姐費貞綾:我哪知道!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費玉清宣布退出歌壇,出家的姐姐費貞綾被問及此事,相當不耐煩地說:「我哪知道!他們的事我沒在管了!」至於是否有勸或是開導弟弟,他沈默了5秒後回,「別問我好嗎!」

 ►更多【費玉清宣布退出演藝圈】相關新聞

▲費玉清暴瘦趕回靈堂數次。(圖/記者李毓康、許逸群攝)

▲張菲和費貞綾。(圖/記者李毓康、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玉清今(27日)投出震撼彈,出道45年的他,宣布將於2019年迴演唱會結束後,將正式退出演藝工作。他寫下親筆信表示,對ㄧ路走來的歲月,ㄧ直感到很知足、很感恩,他的人生沒有遺憾,但失去了雙親的關注與叮嚀,他已沒有了邁進的動力與方向,縱使有萬般的不捨,他也想停下演出的腳步,學習慢活,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這是他最艱難的一個決定,也將是他最難面對的ㄧ次演出。

費玉清在歌唱的歲月裡,從不停止用他最深情、最誠懇的歌聲感動著每一位觀眾,這次他決定要在舞台上向大家道謝與告別,感謝大家ㄧ直以來對他的支持與厚愛,即使是最後一次的巡迴演唱。費玉清將於2019年過年期間及母親節檔舉辦告別演出,他表示,他ㄧ定會盡更大的努力,早早準備、好好呈現,以答謝大家多年來對他的知遇之情。

▲▼費玉清。(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費玉清。(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