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含淚唱「白雲帶不走寂寞」 演唱片段起底..網:好揪心

2018年09月27日 15:38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小哥」費玉清27日宣布2019年演唱會結束就退出演藝圈,將於春節、母親節於台北、高雄舉行5場演唱會,消息曝光後大批粉絲震驚,也有粉絲找出他當年在節目上演唱歌曲《寂寞》的片段,只見小哥泛著淚光唱出歌詞「白雲呀白雲 帶不完我的寂寞 碧海呀碧海 洗不去你給我的愛」,讓人看了心疼。

 ►更多【費玉清宣布退出演藝圈】相關新聞

▲▼費玉清演唱會最終場 。(圖/記者張一中攝)

▲費玉清宣布引退。(圖/資料照)

費玉清當年在節目上演唱《寂寞》,一旁坐著「帽子歌后」鳳飛飛,歌詞唱著「自從你對我說再 會 寂寞跟我長相隨 要是你存心不回來 臨走為什麼流下幾滴淚。」用情至深時,他唱到泛淚,或許訴說著從光鮮亮麗舞台下台後的寂寞,美好歌聲也讓網友動容,感動表示:「小哥表達歌中思念、寂寞、孤單的情懷,聽著,引起揪心的情緒,一時難以平伏,深深感受在心中。」

費玉清17歲就出道,出道45年,他27日宣布2019年演唱會結束後,將正式告別演藝圈。他感謝歌迷愛戴,能讓自己以興趣為工作,「我是多麼的幸福與幸運。」但也因為忙於工作一直快步向前,忽略了欣賞沿途的風景,「當父母親都去世後,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獨,掌聲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去到任何演出的地點都讓我觸景傷情,我知道是我該停下來的時候了,停下來我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

▲▼費玉清當年演唱寂寞             。(圖/翻攝台視)

▲費玉清當年在節目上含淚演唱《寂寞》。(圖/翻攝台視)

▲▼費玉清當年演唱寂寞             。(圖/翻攝台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