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很多人認得我」 陳致中自清:沒頭髮尖尖也不像「訐譙龍」

2018年09月27日 14:59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被爆出,15日晚間出現在台北市中山區的私人招待所,還有2名酒店小姐作陪,再度陷入桃色疑雲風暴。陳致中27日透過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上傳一支影片稱,自己沒有「頭髮尖尖」,也沒有像「訐譙龍」,報導意圖對他製造不利,影響選情。

在影片內容中,陳致中說,想要還原事實真相,才不會造成誤解,但是遺憾的是,「還是有一些特定媒體,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看不懂,或是故意的,就是要把它扭曲,真的是很奇怪的事情,每次選舉都會有這些操作」,自己和蔡其雍一同坐在吧台的開放區,當時他也出面說是2個人一起,卻被媒體寫成「一人獨坐開放區」,「現在不是農曆七月,到底是誰在鬼話連篇?我覺得這真的是很扯的事情!」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陳致中提到,有媒體寫出「KiKi轉述當晚情況,『我們5個人在包廂內吃飯聊天,一個下巴留山羊鬍的先生感覺像是主人家,全場按捺的很好,還有一個頭髮尖尖的男子,他很少開口說話,但我不認得他是誰。』KiKi指的頭髮尖尖、很少開口說話的男子就是陳致中。」報導,「我想在台灣,很多人會認得我的臉啦!不認得的應該是少數,所以認不出來的機會較小。那我的頭髮這3、4年來都是這款,就是這個樣子,也沒有頭髮尖尖,也沒有像『訐譙龍』。」

陳致中說,媒體刻意將「頭髮尖尖」的男子套到自己身上,覺得非常無奈,因為當天確實跟蔡其雍聊天敘舊後,他就去搭高鐵離開,「那你說頭髮尖尖的男子,這就不是我,還把它栽贓到致中的頭上,我覺得這是必須出來說清楚的!對於這樣子是不是故意製造對致中不利、想要去影響選舉?其實我心裡都有準備。」

其他人也看了

8年後又遭爆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致中:被父親痛罵了一頓
陳致中北上夜奔招待所 陳其邁會勸他謹言慎行
陳致中夜奔招待所 國民黨諷:「北嫖」應向北漂青年道歉
C'est si bon!葉建陽領上門  陳致中「副會長」身份曝光
陳致中被爆到招待所 民進黨:已請地方黨部調查
民進黨婦女部: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