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公開賽/周天成再度直落二 8強有望今年第4度碰金廷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男單決賽,周天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天成闖進8強。(圖/記者季相儒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界巡迴賽超級500賽韓國公開賽,周天成闖進16強後面對日本的坂井一將,以21比19、21比17,38分鐘再度直落二闖進8強,下一輪對手將是王子維與印尼的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之間的勝。

周天成首輪面對印尼的穆斯托法(Ihsan Maulana Mustofa),僅花了37分鐘就以直落二取勝,第二輪碰上世界排名33的坂井一將,雖然兩人世界排名差距大,但周天成過去對上他4次全吞敗仗,不過上一次交手已經是2015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男單決賽,周天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役首局雖然坂井一將先取分,但周天成隨後連下6分反超,並率先來到11分,暫停過後比分一度被追上,不過周天成最後連拿2分,18分鐘以21比19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同樣打得糾纏,雙方互有領先,周天成一度領先達4分,坂井一將馬上追平,不過周天成仍握有領先優勢,再一個4分直落二奪勝。

周天成勝出後,下一輪可能對上王子維演台灣內戰,或是繼印尼大師賽、亞運、中國公開賽後,今年第四度碰上印尼的金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